关于对我院空调进行集中维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5-22 点击数:

关于对我院空调进行集中维修的通知

院内各单位:

随着近期天气的逐渐升温,空调的使用高峰即将到来,为保证学院良好的办公与教学条件,保证教职工舒适的生活环境,经我单位同格力空调有限公司的积极协调,拟对全院无法正常运行的空调进行集中维修,请各单位配合做好如下工作:

1.遥控器失灵导致空调无法启动。可能是遥控器电池电力不足,需更换相应型号的电池(由使用部门自行处理)

2.电源开关出故障导致空调无法启动。请检查电源开关是否打开,插座是否完好,如确认为电源有问题,请先报后勤维修。报修电话:8887090

3.空调如常规检查无法排除故障,或遇到不制冷等相关问题,请各部门资产管理员汇总故障问题,并最晚于2014年5月25日10:00am前将汇总问题电话通知(或发送邮件至zcsbc@bktuhbxy.cn)到资产设备管理处。由我部工作人员安排空调维保单位维修工上门负责维修。

4.教师公寓空调由各楼楼管统一报到设备处。

联系电话:0317-8887130

联系人: 曹老师 王老师

资产设备管理处

2014年5月22日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资产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