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资产设备处对学院电梯安全进行检查

作者: 时间:2014-09-13 点击数:

新学期开学后,资产设备处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9月13日上午,在资产设备管理处王炳礼处长的带领下,资产处一行及电梯维保人员对学院目前投入使用的八部电梯进行安全检查,确保每部电梯的正常运行,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资产处人员亲临现场,分别对行政楼电梯、图书馆三部电梯、第一学生餐厅一部电梯及第二学生餐厅三部电梯的机房设备运行情况、轿厢内安全情况、上下运行情况等进行详细检测监督。王处长要求电梯维保单位做好电梯维修和养护工作,确保电梯运行安全;要明确职责,维保单位每月对电梯的检查不少于2次,出现小的故障,要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制定电梯突发事故应急预案,有效处置应急事故。

经过仔细的检查将存在的问题汇总并已得到解决,保证了学院电梯的正常运行。

检查行政楼电梯机房运行

检查第二学生餐厅运行情况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资产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