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08、09年电脑换新领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9-13 点击数:

关于0809年电脑换新领用的通知

根据上学期各部门上报更换计划,以及学院的新入职员工的情况,学院将针对08、09年电脑换新,现新电脑领用分配方案如下:

领用时间:通知之日起

领用地点:行政楼C502

领用对象

1、“以旧换新”:08、09年我院购置的电脑,联想T3900V、联想T5900V

2、“新人配领”:各单位新入职员工,且提交的申购表完成审批程序的,按照审批意见进行领用。

领用原则

1、以部门为单位进行统一更换,我处不受理个人更换业务。

2、按用途需求进行分类领用(基本以上学期未各单位申报的要求配置)。

注意事项

1、更换的旧电脑将统一进行硬盘格式化操作,故请各使用人务必自行做好电脑数据备份工作。

2、请将整套旧电脑设备(主机、显示器、键盘、鼠标、电源线、显卡连接线)更换时交于我处。

3、请在原电脑的主机和显示器上贴上便签,注明原使用单位和使用人。

友情提示:请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务必确认所在单位符合更换条件的电脑数量,以及所有更换电脑已经完成数据备份。旧电脑收回后将立即进行数据清零系统格式化,如未及时做好数据备份,后果自负。

资产设备管理处

2015年9月13日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资产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