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集中申报空调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3-16 点击数:

关于2018年度集中申报空调的通知

院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空调的购买安装工作,满足学院各单位空调使用需求。我院2018年度空调设备将进行集中采购,为了及时向采购中心上报我院空调采购计划,现根据学院资产设备的申购流程及相关规定,请各单位、各部门做好空调采购申购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各申请单位根据实际需求填写《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资产设备申购表》,写明申请数量(总台件)、具体规格(按照房间大小确定空调匹数)、具体使用房间以及申购原因,部门负责人对空调采购计划进行初步审核并签署意见盖章后送至资产设备处(行政楼B105室),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csbc@bjtuhbxy.cn

2、根据上报申购空调的总计划,由资产设备管理处和采购中心审定空调配置的大小、空调电源负载的安全可靠性、线路连接的可行性,并根据校园整体美观和线路布局实际情况确定空调室内、外机安装的位置。审批通过后,由采购中心负责集中采购,资产管理处负责协调设备安装及安装计量装置。

3、申购时间于2018年3月20日截止。

请各部门、各单位抓紧申报。

资产设备管理处

二零一八年三月十六日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资产设备管理处